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中华会计网校推出财会免费课程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财政局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本市财会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联合中华会计网校为本市财会人员推出免费财会培训课程。

平顶山市财政局为防止疫情蔓延,并保障本市财会人员正常学习,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后,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的“放管服”改革,推出 “线上学习”的应急方案并部署落实。

令人关注的是,此次免费课程的提供方正保远程教育已成立20年,旗下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正保远程教育本次将为我市的财务人员提供会计类免费课程,其内容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平顶山市财政局将做好财会人员的学习指导,本市财会人员可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登记信息,完成登记并提交后报名成功,次日登录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或中华会计网校移动APP即可看课学习。

图片.png

如有问题,可联系中华会计网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104588、010-82318888及24小时在线客服全年无休,竭诚为学员服务。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平顶山市财政局将秉承最坚决态度、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以赴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期间,有任何会计咨询和业务问题,可随时与会计科(2627687)联系。

                       平顶山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