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平会考办[2020]1号文件和省会考办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度中、高级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范围和条件:全市范围内(含中央、省驻平单位)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社会组织中,符合报考条件,从事会计或相关专业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填写报名信息。⑴网上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师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提供所需证明等认定材料的JPG格式电子照片,提交保存后生成报名信息表并打印;⑵再次登陆报名网站,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表(经所在单位盖章)的JPG格式电子照片,等待报名点审核。

三、网上报名确认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3月17日00:00至3月27日23:59

(2)网上审核时间:2020年3月18日8:00至3月30日17:30。

(3)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8日15:00至3月31日23:59。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8月24日00:00至9月4日23:59。

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审核时间和网上缴费时间。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报名人员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应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本次报名结束后,将不再安排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补报名。

四、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点设置

  中级资格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图片.png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9月6日(星期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中级考试考点设在平顶山学院;高级资格考试考点统一设置在郑州市。

报名条件、具体事项和要求等详情请登陆平顶山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pds.gov.cn/),或关注平顶山市财政局会计科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2627687

 

                  平顶山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