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深化政府投融资公司改革决策委员会办公室<br>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br>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平顶山市市属功能类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主要负责:融资担保,资产管理,承担战略新兴产业、医疗、卫生、体育、教育、农业、林业、水利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对接全市各级各类产业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等。

二、选聘职位

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企业管理副总经理1名、投融资经营管理副总经理1名)。

三、工作地点

河南省平顶山市。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履职记录良好,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制度,具备履行职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决策、应变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4.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被列入银行、证券从业人员黑名单的;有刑事服刑记录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高管人员职务的;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二)总经理选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在50周岁(含)以下;

2.中共党员;

3.具备10年以上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

4.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副总经理选聘条件(管理类):

1.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

2.中共党员;

3.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

4.从事过财务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

(四)副总经理选聘条件(投融资类):

1.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

2.中共党员;

3.具有10年以上金融和投融资工作经历;

4.具有经济管理类专业高级职称。

五、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体检考察、网上公示、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六、薪酬待遇

一)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由企业与聘任人员签订聘任合同,聘用期三年(试用期为3个月),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实行年薪制。本次选聘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中长期激励收入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

七、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8日—2020年10月9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下午5:30,以电子邮箱收到时间为准。

(二)报名形式

应聘者可登录http://www.pdscxtz.com,下载附件“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报名表”。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个人报名材料包括: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个人简历(含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近期2寸证件照(红底)电子版、相关获奖材料等。

个人报名材料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选聘专用邮箱:pds_cxtz@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企业职位+应聘人员姓名”。

八、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报名截止后3日内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二)实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0375—2627771  13569558660

(三)选聘工作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 兵

咨询电话:0375—2180599  13781855288

(四)咨询时间:报名期间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平顶山市深化政府投融资公司改革决策委员会办公室     

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