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现将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准考证打印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3日至9月5日,共三个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5f43bba1d0fc20a9ceb852f956800c66

2、准考证实行网上打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00:00至9月2日23:59。若准考证已经生成或打印后丢失,可于9月3日00:00至9月5日18:00自行登录网站进行补打印。

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选择河南省,准确输入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和附加码,点击“查询”按钮进入下一级页面后,再点击“打印”,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使用标准A4纸。为了保证打印效果,建议选择彩色打印机或者激光打印机打印,确保准考证能够清晰核查个人照片、证件号码以及报考科目等信息。

四、准考证是参加考试和领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重要凭证,切勿丢失。打印准考证时,建议保留一份准考证电子版。

五、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含《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按照考生须知做好备考事宜,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六、考生应持续关注并遵守考点所在地发布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必须满足考试期间当地对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规定期限的核酸检测阴性等相关要求。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请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于各科目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配合工作人员防疫核验。因未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含本人签名《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及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材料参加考试。

如有变化,请您及时关注“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https://czt.henan.gov.cn/ztzl/kj/”相关信息。

祝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