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忠洲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贺局长在总结报告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突出“头雁效应”,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抓紧抓实四项重点措施,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任务紧密结合,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主题教育有力推动财政工作开展。

贺局长强调,主题教育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坚定信仰,找回了面对鲜红党旗宣誓的坚定执着,坚定了深化财政改革、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理论认识明显提升,思想武装实化于心;人民立场站得更稳,群众路线走得更实;知行合一更加深化,担当作为更加主动;清正廉洁更加自觉,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力。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忠洲要求,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突出常学常新、常抓不懈,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提振担当精神;要突出对表对标、常态长效,抓牢“两个课题”;要突出真刀真枪、真查实改,勇于自我革命;要突出善始善终、久久为功,抓好整改落实。


4.jpg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