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浏览次数:

(记者 孙鹏飞)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现场察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调度管理,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质保量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工作。

周斌先后到位于鲁山县的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郏县的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处,察看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手术衣、口罩等产品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原料供应、生产组织、产能等情况。

周斌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对接服务生产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加大应急物资生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要加大红外体温测量仪、消毒用品、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的购置、储备和统一调配力度,满足各医疗机构、交通卡点等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防护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相关生产企业要加强生产组织调度,严控产品质量,全力提升产能,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防护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周斌还到郑栾高速鲁山站,检查交通卡点值班值守、检测排查情况,看望慰问值班的交通、防疫、公安等工作人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