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3日24时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含汝州市)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9例(新华区7例、湛河区1例、叶县1例);新增疑似病例14例(新华区6例、新城区4例、卫东区2例、宝丰县2例)。

截至2月3日24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28例,其中鲁山县7例、新华区11例、郏县2例、卫东区2例、叶县2例、湛河区2例、新城区1例、汝州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29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2人,已解除观察36人,现有32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3日新增9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男,57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三七街三环佳苑,与深圳返平儿子密切接触,1月24日发病就诊,2月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2:女,52岁,住新华区光明路街道王庄村,无武汉旅行史、相关接触史,2月2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3:男,33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五星小区,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2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4:女,48岁,住新华区西市场优胜花园,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2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1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5:女,45岁,住湛河区南环路街道凯旋国际1号楼,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27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6:男,53岁,住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平安家园,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26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7:男,40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自然城小区,1月27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1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8:男,53岁,住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平安家园,1月26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9:女,43岁,住叶县马庄回族乡小河赵村,1月23日从湖北省孝感市返平,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3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3日新增14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女,8岁,住宝丰县商酒务镇赵官营村,1月19日到鲁山亲戚家过年,1月25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2:男,31岁,住新华区新新街街道西花园小区,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3:男,45岁,住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嘉怡居,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2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4:女,13岁,住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佳田B楼,2月2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5:女,3岁,住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佳田B楼,2月2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6:男,34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常绿大悦城,2月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7:女,33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常绿大悦城,2月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8:女,26岁,住新华区新新街街道校尉营村,华中师范大学学生,2月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9:女,6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常绿大悦城,2月1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0:男,42岁,住新华区光明路街道阳光花苑小区,2月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1:女,64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常绿大悦城,2月3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2:男,44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优胜街四矿小区,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17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3:女,33岁,住宝丰县周庄镇孙庄村,1月31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14:男,68岁,住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新华区政府家属院,1月26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