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找差距 补短板 强素质 提信心 冲刺第四季度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精准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第四季度工作,确保财政工作实现全年红,10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了“找差距 补短板 强素质 提信心 冲刺第四季度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主持,全局280余人参加会议。

贺局长指出前三季度,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全局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各项财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财政指标保持在全省前列。但也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抓住症结所在深入剖析,多思考总结,掌握工作方法,调整工作节奏,切实用高度负责的态度、踏实严谨的作风、主动担当的精神迎头赶上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贺局长强调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增强素质,提振信心确保圆满完成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大力组织财政收入四是推动省县财政体制改革五是推进土地出让金体制改革。六是扎实做好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七是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八是推进国有企业和清收中心改革。

955f75c5ab611dcb7e0fa43e52c8a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