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新入职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更好地服务财政工作,2022年2月17—23日,平顶山市财政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共有65名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本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讲授,总会计师马晓红就单位概况和工作作风进行讲解,全面介绍了平顶山市财政局的机构组成和主要工作职责,对工作作风和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总会计师李广强讲授了预算管理的主要内容,从预算编制程序到预算一体化系统建设,把财政承担的预算工作详细地讲解出来;办公室副主任徐凡就公文处理工作进行系统讲解,介绍了公文种类及其使用、公文格式、财政电子政务内网基本操作等内容;干教中心副主任罗晗分享了《提升七种能力 锻造过硬本领》,通过讲授党员干部提高能力的重要性,七种能力的科学内涵,提升能力、锻炼本领的方法途径,使学员们对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有了深刻领悟。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不仅全面提升了自身能力素质,而且充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更好胜任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扎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