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涉及10个招商项目 投资总额达32.63亿元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记者 高轶鹏)6月23日上午,高新区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活动举行,华夏幸福战略合作协议、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等1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32.63亿元,并重点推介了尼龙织造产业园、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等10个重点对外发布项目。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签约和发布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地方发展愿景,引领性和创新性突出,将大大推动高新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有力促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和项目保驾护航,携手开创美好明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