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慰问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正月初九,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建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各科室(单位)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为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

“新春快乐!”“过年好!”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互相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的亲切慰问与祝福鼓劲,让全局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也让同志们迅速从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必将不负期望、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实现财政工作“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