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记者 魏广军)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竞争力。上月31日,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3.26亿元。这是该集聚区去年第四季度第二次集中签约,第四季度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53.83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是罐区仓储一体化配套项目、年产200吨高端医药中间体项目、光储一体化项目、5000万米新型功能性面料项目、年生产卫生用品新材料PE流延膜/透气膜及制品4000吨项目、特种气体充装项目。6个项目工艺技术成熟,市场前景良好,产品附加值高,有利于资源集约利用。其中,南京匹亚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罐区仓储一体化配套项目总投资7.5亿元,计划3月开始建设,20233月建成投产,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60亿元。

去年10月,该集聚区第四季度第一次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40.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