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有20名新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宣誓仪式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坦主持,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党员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勉励新党员们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要求新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新党员代表随后发言,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神圣时刻,能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成为党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使命的担当,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党员的新使命和新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做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传承者,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拼搏奋斗,为做好全市财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WPS图片-修改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