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科室有关同志一行赴平顶山军分区走访慰问。

军分区动员处长马斌,战备建设处长楚明宏热情接待了市财政局一行,并与慰问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慰问中,魏占林同志详细询问了部队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代表市财政局向平顶山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魏占林表示,市财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提升双拥创建工作成效。

马处长对市财政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财政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关心官兵生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