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 — 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书香机关”建设,营造“崇尚阅读”文化氛围,推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在局16楼图书阅览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交流会,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同志到会点评。

图片.png

交流会上,来自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的7名同志,依次分享交流各自推荐的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历史,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了新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助力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