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健步展英姿”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健步展英姿”主题健步走活动,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图片 1.png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大家昂首挺胸,三两结伴,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沿着湖滨路景观大道阔步前行。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感受着万物竞发的勃勃生机,一边畅谈趣闻,相互鼓劲加油,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近2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后,所有人均顺利到达终点。

图片 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我局女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让女同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凝神聚气,激发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如健步走那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