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向第一书记派驻村赠送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宝丰县大营镇牛庄村和李庄村,向驻村工作队赠送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图片1(1).png

魏占林一行首先来到村室,在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听取市财政局派驻牛庄村第一书记杨宏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对他们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看望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了解他们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明确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本领,密切配合村“两委”,全力以赴完成驻村各项目标任务,切实为牛庄村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财政力量。同时叮嘱他们,仍然要坚持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措施。

杨宏亮代表驻村工作队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扎实做好驻村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坚决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