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联合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张朝义带领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以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铁路专用线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与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图片1(1).png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中,大家通过各支部委员领学和集体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文章《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学习《河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等。

理论学习结束后,大家观看了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成果纪实片——《改革聚力谱新篇》,并到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沙河复航项目实地观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观看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成果纪实片后很受振奋,通过现场观摩,大家认识到沙河复航项目对于完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内陆城市通江达海、激发我市经济活力的重要意义,纷纷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满腔豪情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任伟在活动中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勇担使命、迎难奋进,在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中努力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