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汝州市王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4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汝州市王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1).png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湾村村主任王文正通过一幅幅图片、利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诠释了王湾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古旧村落,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一步步成为现在远近闻名的吃、住、游一体的民俗村庄。大家均表示此次观摩内心很受振奋,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在王湾村落地生根发芽的。

图片3(1).png

最后,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石碑前,局二级调研员郑战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找到差距、补齐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