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养老服务,5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舞钢市庙街乡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养老的内容以及相关养老政策,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陪伴老人聊天,在交流中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帮助打扫养老院卫生。随后,志愿者们对食堂、宿舍条件进行参观,通过与养老院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到养老院的住宿及设施较为完善,老人们在这里能够得到良好的照顾。

图片 3.png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向社会传递了爱老、敬老的正能量。志愿者们表示要将“关心老人、温暖老人”的良好风气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新风,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