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行”——走进长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辖区居民能够一出家门就享受到便利的义诊服务,提升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日上午,市财政局联合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来到长安社区共同开展“关爱口腔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向居民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提供口腔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

图片 1(1).png

活动中,来自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口腔卫生的日常维护、牙齿保健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普及长期缺牙的危害,通过爱牙护牙知识宣讲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同时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疾病诊疗,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大家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口腔知识健康课堂。

图片 2(1).png

此次活动是市财政局与基层社区开展共建的一个缩影,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一次生动体现,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