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推动党员“双报到”常态化开展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以党建带创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0月17日,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新城区长安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图片 1(1).png

在社区,志愿者们采取分组包片形式走上街头,走进超市,向居民朋友发放法律手册,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面对面答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图片 2(1).png

随后,志愿者们对社区道路、沿街绿化带、背街小巷两旁的烟头、杂物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展现新时代财政干部的政治品质和责任担当今后,市财政局继续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拓展联建共建形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