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举办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0日—11月3日,平顶山市财政局在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等45人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主任刘祝明作动员讲话,局三级调研员魏占林主持,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络部部长韩宗平致辞并授班旗。

图片1(1).png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采取现场教学、课堂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音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学员们走进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切身体验党的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在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追忆峥嵘岁月;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品读红色书信,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分享交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在这5天的教学培训中,学员们增强了党性、锤炼了作风,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拼搏奋斗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各项实际工作中,为我市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