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长安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度,使人力资源、专业资源、组织资源在社区层面得到整合,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11月10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突击队前往新城区长安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图片.png

在长安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市财政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副主任王建国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为大家集中上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反诈防诈、保护妇女权益、物业纠纷处理等相关政策和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志愿者们还对社区道路、沿街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卫生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不断创新党建共建形式,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在双向共建、融合互助中达到“党员受教育、支部共提升”的效果,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助党建”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