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见行见效,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开展“争星晋级当先锋”活动党建联建工作要求,11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四伟同志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和牛庄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并为大家讲党课。

图片1(1).png

在村室,王四伟与村“两委”、驻村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在基层党建、防返贫动态监测、秸秆禁烧、特色种植养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王四伟同志给大家上专题党课,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来,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协助村“两委”抓重点、补短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实干实绩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驻村工作大力支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