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长安社区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促进党建共建工作深入开展,12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新城区长安社区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政策解读及宣传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邀请新城区中原农险服务站工作人员、长安社区志愿者及附近群众共同参加,在长安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平顶山市政府债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天耀主持活动,平顶山市政府债务事务中心主任梁合义就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设立的目的意义、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这项扶危济困、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利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大家又分别深入森林半岛、东翠湖苑、康馨苑等多个小区向附近居民发放《河南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册》,并为小区群众解惑答疑。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这项惠民政策的普及度,受到了社区群众的肯定和赞扬,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