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开展“冬至阳回、饺暖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和作风,12月19日,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张国欣带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二十余人,来到湛河区光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社区独居、空巢老人及贫困家庭,并提前为他们送去冬至的节日祝福。

图片1(1).png

在光明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同开展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一边着包饺子,一边聊着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随着饺子一个个成型,大家齐动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将打包好的饺子分别送到小区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上饱含祝福与关怀的饺子,并亲切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暧。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在社区楼院,志愿者们对花坛、绿化带、家属楼道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整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强化党建政治引领,号召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社区、下沉社区,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