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12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听取上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图片1(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官洪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岳民生代表局机关工会向大会作机关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局机关工会在过去三年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主要活动,汇报机关工会经费使用及监管情况,并经全体代表审议通过。

全体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上官洪洋对新产生的局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服务大局,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对照“忠专实”“勤正廉”要求,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推动工会自身建设。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充分反映了职工的真实意愿,对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进职工团结,保障职工权益,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局机关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高质量发展和规范化建设,助力我局财政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