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 “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副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有关人员赴鲁山县下汤镇文智留守儿童学校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文化体育用品,并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慰问一行首先看望在校师生,查看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刘军校长进行座谈,通过交流了解到该校解决了许多贫困家庭儿童上学问题,很多孩子来到学校一段时间后都发生了积极地转变,学习成绩也在逐步提高。

慰问组鼓励校领导坚持公益办学宗旨和注重德育文化培养的办学特色,既要重视文化教育,更要注重以德树人。希望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和帮助下,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人才。

这次志愿活动是市财政局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增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