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明是一座城市品质的集中体现,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为了打赢打好创文攻坚战、冲刺战,切实落实好上级创文工作部署,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九里山街道光明社区,深入背街小巷、楼栋单元,助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图片 1.png

志愿者们不惧暴风骤雨,不分节日假期积极投身创建一线劝导不文明行为;对地面烟头和垃圾进行清扫;对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捡拾;对楼道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规范车辆、电动车停放,营造文明、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树立创文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思想。

图片 2(1).png

他们积极化身城市“保洁员”,对兴州机械厂家属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认真清除烟头、口香糖等“牛皮癣”,对楼道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擦拭小区护栏、直饮水机等公共设施。

图片 3.png

全体党员干部默契配合、各司其职,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社区营造了干净、舒心、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