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浏览次数:

7月30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庆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学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党小组长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按照“走向前、作表率”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持续做好新时期财政厅机关党建工作。要大抓政治机关建设,努力在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要大抓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在深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要大抓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在发挥党支部功能和党员作用上走在前;要大抓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上走在前;要大抓党建责任落实,努力在推动机关党 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努力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谱写财政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和不竭动力。

  会上,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两名“党课开讲啦”比赛获奖选手代表展示了优秀作品。

40cda18f6c9f5bb5a82afd5f49eef24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