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指引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浏览次数:

  使用浏览器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jbm.mof.gov.cn/),找到河南省,点击进入

  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注册”

  阅读并同意网上报名承诺,阅读《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点击“下一步”

  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一步”

  注意:电脑中安装有以前年度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的,应先卸载。重新下载安装新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后,方可正常使用。

  通过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照片。照片源文件要求是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回到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省”。点击“下一步”

阅读报名公告,点击我已阅读所有公告”,务必记住报名时间、审核时间、缴费时间和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等关键时间节点;阅读报名流程,选择我已阅”,点击下一步”

填写报考信息,注意*为必填项上传通过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过的照片;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等待手机收到验证码,并在倒计时结束前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

考试费用含报名费0元,考试费80元,总计80元。设置登陆密码和重置密码问题。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我已读过所有公告”,点击“下一步”


报名注册号和密码是报考人员查看和修改信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

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未审核通过的等待报名点审核或重新修改信息再上传

个人信息和照片通过审核的,点击“网上缴费”

可选择观看网上交费演示,点击“生成订单”,点击交费”

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

考生可任意选择交费页面中本人已持有并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进行在线支付(网上银行开通方式请咨询本人银行卡所属银行)

请特别注意:如页面未立即显示“成功支付”,请先前往所选择的支付方式中查看是否已经扣款。如已扣款成功,请耐心等待系统状态更新,不要立即重复缴费。确因网络等原因重复缴费的,待系统核对确认后将退回重复缴费部分。具体到账时间视不同支付方式而定。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网上报名就完成啦! 

请务必以适当方式设置备忘录,提醒自己打印准考证时间!

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初级资格考试。 


附:上传照片IE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