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关于领取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管理有关要求,现就我市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对象

在我市参加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符合考试各项规定,并取得相应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二、证书领取方式

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新城区长安大道公正路口西100米 局1202室 2627687)证书不能代领或邮寄。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不予发放证书;对弄虚作假获得证书的,取消考试成绩和专业技术资格。

三、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23年31日至2023年531日期间的每周二、周四(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根据豫人社办(2019)95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度起,通过考试取得的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及证书管理工作,由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办理。2018年及以前年度证书领取及补办等,请在支付宝-豫事办-随行服务-人社服务-证书邮寄补办栏中查询操作。

                                                          平顶山市财政局

                                                           2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