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局长贺大伟带队到湛河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带领相关人员到湛河新区调研指导规划建设工作,湛河区区委书记柳波、区长陈斌及其他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贺局长一行听取了湛河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到湛河新区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湛河新区综合开发建设工作指挥部,指挥部推行工作目标倒逼机制,坚持每周二、四召开工作例会,及时解决规划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紧盯规划设计、土地报批、项目建设等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启动三横四纵一管网道路管网建设,实施好四馆一中心筹建工作,积极推进区行政中心搬迁工作,坚持招商选资带动,优先谋划学校、医院等带动性强的公共服务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贺局长一行对湛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局长要求,湛河新区当务之急是要谋划好道路、管网、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发挥聚集效应,加速财力物力、人口资源等聚集;要充分发挥市发投、市财投等国有投融资平台在新区开发建设中的领头羊效应,盘活土地资源,加大资金流动市财政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配合解决新区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全力支持湛河新区建设。

柳波书记表示,下一步,湛河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快进度,努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城市新区,早日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成规模、五年出形象的奋斗目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