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进驻市财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驻市财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任重,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朱少龙、赵明、张留合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任重指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是提升城市经济软实力、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市财政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抓稳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在营商环境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聚焦被巡察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履行情况、聚焦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力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思想、作风、能力、制度等深层次问题。要聚焦政治巡察,准确把握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专业特点,坚持立行立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坚决做到工作配合到位,严谨细致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坚决做到纪律执行到位,主动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情况。要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要狠抓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