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平报融媒记者 王代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11月2日至4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绩效管理负责人,第三方中介机构人员,市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05113202.jpg

培训邀请财政部首批债务管理专家人才库成员、财政部PPP示范项目评审专家赵仕坤博士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工作实务以及结果应用等,贯穿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各个环节。赵仕坤博士既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法律政策依据、具体内涵,又结合具体案例展开详实细致分析,帮助参训学员提升业务水平。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对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管理和结果运用等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预算绩效管理业务水平的提升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