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卡通”管理工作受到省财政厅表扬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庆业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对我市在“一卡通”管理工作中,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目前,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和一卡通系统在财政网已经实现互联互通,预算管理系统与一卡通系统接口程序已开发完成,正在按照省厅统一安排测试试运行。截至118日,全市11个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已经全部完成一卡通数据库、中间件、系统部署,基础信息库(项目库、人员、角色、权限)等初始化工作,开展了一卡通系统与社保卡系统、有关银行的网络联调,完成了代理银行的选取工作。

在省财政厅的指导下,918日,郏县成功发放首笔烈士子女补贴24190元,共41户;1018日,石龙区成功发放首笔小额信贷贴息项目9678元,共7户;1027日,叶县成功发放医疗救助补贴477679.79元,共164户;1028日,舞钢市成功发放农机购置补贴36.62万元,共25户;1029日,湛河区成功发放烈士定期抚恤金40375.3元,共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