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与长安社区党支部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城市区域内党组织共驻共建的部署要求,引导和组织驻区单位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新社区,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于2019年9月20日与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办事处长安社区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驻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由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贺圣权主持,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和湖滨路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沙鸽峰出席会议,长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大鹏和部分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实现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等进行了交流。

魏占林表示,平顶山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和长安社区党支部共建关系的建立,对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城市社会治理创新和城市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区域统筹、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号召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长安社区党支部,为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提供便利条件,一是主动融入长安社区中心任务和党建工作,开展沟通会商、共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二是根据自身优势,采取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群众,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三是与社区党员群众一道,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小区、文明家庭、文明居民”等创建活动;四是虚心向湖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长安社区党支部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