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财政局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局属各党支部为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上官洪洋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并向党员代表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每名党员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对自己以往的工作进行总结,找回自己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之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向云村、韩冰等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在政治生日仪式上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的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政治生日”仪式为契机,回顾初心,不忘使命,在今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将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到工作当中。仪式由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同志主持,他希望党员不要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的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抓实抓好,让每位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是我局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使全局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通过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珍惜政治生命,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扛起财政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同心协力,推动我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