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7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海清,在三楼会议室为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委员讲授《提高乡村治理水平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同志主持。

周教授用形象生动的事例,结合农村基层工作实际,从围绕乡村治理的意义、乡村治理的总体要求、乡村治理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财政部门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最后,魏占林同志要求大家结合本次党课,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主题,进一步领会所讲党课的内容,发挥好我们财政部门在“提高乡村治理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