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官洪洋,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岳民生,副调研员魏占林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科室有关同志一行赴平顶山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卫,军分区政委刘凯热情接待了市财政局一行,并与慰问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慰问中,上官洪洋同志详细询问了部队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感谢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援地方建设、保障地方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市财政局将一以贯之地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全力支持配合,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

陈卫司令员对市财政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近年来市财政局在支持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上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军分区全体官兵将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把双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局与驻平部队的鱼水情谊,使广大官兵感受到了党和地方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