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月圆中秋·诗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传统, 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928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了“诵读经典名著,弘扬传统文化,展示良好风貌”为主题“月圆中秋·诗朗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诵读经典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汲取民族优秀文化的丰富营养,展现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赛的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各展风姿。大家通过朗诵经典古诗词,寄托中秋佳节对亲人、朋友的思念之情;朗诵现代诗,展示新时代新青年对待工作、生活的积极人生态度;朗诵爱国诗歌,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对青年的赞颂,弘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学经典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自信、文化修养和家国情怀,弘扬了家庭美满、社会和谐的正能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