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平顶山市财政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主持,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大会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上官洪洋同志进行点评。上官洪洋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上官洪洋强调,2021年,各支部要围绕以下几点,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务素质提升;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协同;四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五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