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举办清风廉政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清风正气的节日气氛,1月29日,平顶山市财政局、平顶山市文联、平顶山银行、平顶山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平顶山市文艺志愿服务———清风廉政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主持活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随着倒墨、铺纸、润笔等准备工作就绪,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尽情挥毫。一对对春联寓意美满,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弘扬,更有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此次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增添了节日喜庆、欢乐的气氛,进一步提升我局文化氛围,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加快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

图片22.jpg

图片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