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和我的父辈》 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10月27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图片.png

《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影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传承”为线索,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时间轴,讲述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诠释了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图片.png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倍受感动,纷纷表示:小故事大情怀,正是因为“父辈”们不畏牺牲、不计得失、不怕困难、不惧失败,努力拼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从传承中汇聚继续前行的力量,为我市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