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带领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赴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图片1.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等四个展厅。展览通过文字、图片、案例、实物、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生动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党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彰显了我党重拳防腐、铁腕纠风的坚定决心。全体人员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从先进典型中获取前行力量,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魏占林副书记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沉浸式”的现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警示教育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