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城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华东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做《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卢华东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决议》的内涵和精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决议》的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时政课。

最后,魏占林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小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上党课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进一步的学习贯彻,要做好支部学习记录和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吃准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的动力,为顺利完成财政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证。

图片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