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书画名家走进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丹青溢彩轩墨飘香,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书画名家走进市财政局于12月16日在市财政局16楼职工图书室举行,市人大书画院院长菅智民,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市书协主席范大领,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美协会员韩和平等多名书画名家以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市财政局,为我局干部职工献上精美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活动由市文联、市财政局、平顶山银行共同举办,市财政局副局长上官洪洋、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魏占林、平顶山银行分行副行长王颖等出席,市财政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魏占林代表市财政局对广大书画名家来到市财政局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局文化氛围,为我局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

活动中,艺术家们挥毫泼墨,肆意挥洒,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从艺术家们的笔下悄然诞生,或雄浑奇绝,或迤逦多姿,引得在旁观看的干部职工一片称赞,在创作间隙,一些书画爱好者抓住机会向名家们请教技法,探讨心得,表示受益良多,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有序。

通过活动的开展,书画艺术真正走入了基层,走进了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即欣赏到了书画名家们精彩的创作过程,开拓了眼界,又切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建设丰富了新的载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