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6日,平顶山市财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财政工作的批示,以及赵文峰市长125日调研财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上下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官洪洋主持会议。

贺大伟指出,要利用好本次活动的契机,聚焦党员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对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进行系统性重塑、标准化建设、全方位优化,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确保实现“政治理论素养、财政业务水平、作风建设能力、廉洁自律意识、改革创新效能”明显增强。要组织好活动开展,抓常抓细,通过活动开展引领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为财政事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确保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贺大伟强调,要扛稳压实责任,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科等组织宣传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组织好活动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深刻反躬自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效能按照我局实施方案中“四对照、四查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高扬主旋律,深度挖掘先进典型,更好弘扬新风正气、鞭挞歪风邪气。持续跟踪问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聚精会神抓提升、促发展、增动能,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门红”,以发展成效检验活动开展质量。

会议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同时召开。

图片 3.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讲话)

图片 4.png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图片 5.png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