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提能力转作风 送祝福迎新春” 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市文联、市书协在市财政局职工图书室联合举办“提能力转作风 送祝福迎新春”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市书协主席范大岭、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市书协副秘书长赵小永、市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正禹、市书协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李晓辉等一批书法家来到市财政局,为我局干部职工义写春联。活动由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组织人员参加。

图片 4.png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奋笔疾书,一副副充满喜庆与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笔下诞生,篆、隶、行、草不同风格的笔锋线条诉说着相同的吉祥与祝福。一对对春联寓意美满,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弘扬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写下了近300余副春联,不仅为我局干部职工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书法艺术的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树立了文明新风,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更为书法家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点赞

图片 5.png